我的世界

Monday, December 8, 2008

二零零久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也许年终了比较忙了。最近发生很多事,真是双重打击。 加上整天下雨,让人更加忧郁。

当听到圣诞节的铃声时,当同事讨论着年终花红时,意味着二零零八年将要过完了。 我在二零零八过得不太好,是近年来最差的一年。我虽有犹豫,并无悲哀;虽有怨恨,并无颓唐。


还记得当二零零八开始时,很多人, 尤其是华人都希望这年可以发发发。想不到金融风暴会发生,股票价值都蒸发了一半,叫人欲哭无泪。发既然可以代表发财,也可以代表病发, 发神经,发瘟...

二零零久年要到了,二零零久是否代表天长地久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2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Don't be sad.
^_^

This years no good, next years will be good.

Our life got up and down ...
No people life like a striaht line past it !!

Life is full or excited !!
Not everytime also sad.
hehe

Next years is cow !!
Cow may be is your lucky years !!
haha

Rave Master said...

所剩的二十多天,能悄悄默默的度过,也能有个尾声的惊喜.期待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