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Wednesday, May 27, 2009

路霸

我的IC 好了要去拿, 就请假半天, 选择今天去Wangsa Maju 的JPN拿. 因为拜五马来人要祈祷, 那些公务员也要祈祷, 又塞车…

同事问我为什么不要拜五请假半天去, 拜六不用做工嘛. 我想想也对, 打算拜五去. 谁知一大早internet down 我什么东西都不到, 我就选择今天去…

我到了Wangsa Maju 已经两点多, 人不多, 公务员也不多. 等我那到已经三点…

我想到这么久没有来了, 就选择去吃那边的斋饭. 我想到今天的斋饭蛮好吃, 就选择去打包两盒回家.

时间三点多了, 我想走走拉曼校园, 但想到等下放工会塞车, 我选择回家.

我刚走进MRR2后, 一个中年肥胖的马来人, 驾着WQW 7364的摩多. 突然飞到我旁边 , 无端端hong我, 还出中指. 我当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可以选择不理他, 不过最后我也给回他中指.

我从后镜看到他示出锁头, 要我停下, 不然就要碎镜. 我可以选择不理他, 不过我的Auto车不够他跑的, 前面路段塞车一定被追上的. 那一刹间当我还在想着要怎么办时, 他割车飞到我车前停下来. 我当是时是在MRR2 的fast line.我 驾着一百也被迫停下来.

他叫我去路边, 我选择不理他, 选择MRR2 的fast line停着, 让人注意. 他下了摩多, 我开了一点的车窗. 他大骂我刚才T Juntion 没有打signal. “I tahu you belajar dekat Rahman, Babi” “Saya orang KL, tinggal di sini!”

我承认没有打signal. 当时在T Juntion路口有车, , 左边是去MRR2, 右边是去Wangsa Maju, 我是确认右边没有车了才转左. 我转左他也转左是不会妨碍, 除非他是T Juntion没有停, 摄青鬼突然在我左边, 我转左时吓到他.

我遇到路霸了. 他站在马路中间, 我把车停在马路中间没下车, 他要碎镜, 我瞪着他. 短短几分钟已经大塞车了. 他无可奈何临走前竟然大力敲我的车盖. 那一刹间, 我要追他? 还是踩油送他回家? 不过最后我忍下了.

WQW 7364穿着Syabas (蓝白的水供制服)的那个中年肥胖马来人, 我的车刚刚修好不想惹麻烦,也不想你的血沾污我的第一辆车, 更不想因你坐牢, 所以没有是踩油送你回家.

以你的 摄青鬼的才华和T Juntion路口不停的特技, 你将来一定可以连人带车摄去卡车底, 撞到”水落石出”.
希望你以后能给巴士撞死, 给罗里撞死, 给卡车撞死, 祝你梦想成真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别酱毒舌。你能做的就是先去报案,让警察有记录,更何况你有完整的资料。

Happy "Sam" said...

^_^

haiz ... malaysia boleh !!

don't mind ....

don't angry ... angry easy old.
let them scold nevermind.

don't fight with them
stupid things

said sorry ok already
you not wrong also said sorry !!
Don't fight with other ...

I also don't want see you at jail.
happy happy said sorry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