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Tuesday, June 30, 2009

鸟窝







公司楼有一个梯口, 平时很少人经过. 由于外面是郊区, 有很多小鸟. 后来来了一只小鸟, 我要佩服这只小鸟有多恒心, 每一天它都会叼一些野草, 建一个鸟窝, 也许小鸟看到有人进进出出, 担心被人入侵, 就叼泥土过来. 鸟窝越建越高, 现在是一尺半了.

最近又有小鸟来生蛋了, 这是第三次了. 母鸟来生蛋后就孵蛋, 偶尔会看到另一只鸟在旁边看守, 那只应该是公鸟吧. 为了让它们安心坐月孵蛋, 我也没有靠近它们拍照.

某天, 我听到有小小鸟的叫声, 小小鸟出世了,走去鸟窝旁边看看, 只见4只羽毛乍满的小鸟, 好可爱哦, 我乘小鸟不在,乘老板还没有进, 就偷偷拍了几张照片…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佩服 !!!

bird also so hard to make make his net and born their baby ~~

When is your net is build ??
I already build some of my net lo ~~

haha
fast fast lo ...
time not wait people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