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成绩册

一眨眼,过年即将结束了。

每年新年期间,我们旧同学都会有一个聚餐,很难得遇见了很多旧朋友,平时大家是各自各忙,有的事业忙碌,有的就是有孩子不方便。一些朋友是毕业到现在整整九年了没有见过面;一些完全失去联络了。岁月的流逝,大家也悄悄的转变。曾经,他们是我的死党,如今,跟他们讲起话来,仿佛又熟悉又陌生。

因为这是在场每一位将踏入30岁前的聚会,感触良多。以前读书时,我们都爱比成绩。现在出来社会,也有检阅成绩册的一个定点,评分的不是老师,而是大家,看一看自己在社会上打滚的日子里做了些什么。

有的已经升职做经理了,有的自己出来做老板了;有的还成家立业,有些还有了孩子。看着他们一脸幸福,我除了感受到了他们的幸福,不知怎么,我内心多了一份感叹,突然觉得我到底还有什么可以好过别人的。

所有快乐的,悲伤的就像一场梦,梦醒了我们还是要继续往前冲。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You can do it !!
Just see you want or not ??

Must exchange.
Exchange then can step up.

Everytime start is hard but you step out the first step then will easy.

I support you !!!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