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一等

JS 和 Metro Bus 是一等巴士, 先说明这一等不是赞美, 而是一等就等了我一小时的丑巴士

我看到有几辆巴士, 我上最多人的, 因为他应该会最早开的
上车了 司机不在, 我付了车票, 就坐在那边等…
十分钟过了, 有其他搭客上来了, 他看见车还没有满人… 我在等
十分钟过了,旁边的巴士比较少搭客的也走了…我在等
十分钟过了,有一个买了车票的搭客的也走了…我在等
十分钟过了,司机终于肯上巴士, 他开了 我以为要跑了整辆巴士移动了两三公分就停了…我在等
十分钟过了,司机终于肯开巴士.

上了最多人的巴士, 以为会最早开的, 然而不
前前后后在巴士等他开车等了一小时
司机几乎在试我们的耐性, 要坐就等不要就下车
除非你赶时间, 买了车票没有理由就这样下车的吧

不要等的话有两个选择, 一就把司机赶下车, 自己开巴士走, 二就自己下车

现实生活上我们也经常遇到酱的麻烦
爱试别人的耐性的人, 总让你等. 你也会因为等了, 而继续等
等的时间不是那十分钟… 可能一年, 十年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要我等一辈子吗?
给你吃最好的补品, 天天吃灵芝, 给你最多也不过是十个十年

同样的不要等的话这里有两个选择, 一就把你赶走, 二就你不走我走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酱意味着你是喜欢等的人,是吗?
还是你不能不等?

Happy "Sam" said...

You have no choice ....
Malaysia boleh !!!

They just work only .... work many also get same salary ... why they want work so many ...

If me, i will not take bus .. i walk better ... i belief that walk also faster that the bus.

Just at Pudu bus station !!
I walk also can reach taman connaught.

Just 1 hours ++ can walk to there !!
Because malaysia bus ... slow, late .. like to drive crazy .. many people also drive fast ...

I no car, i also walk !!
Don't want take b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