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槟城游记 (9)


第三天, 我们去吃早餐, 我又是吃Laksa, RM 2.40 吃到够够力.


Kali面, RM 2.50, 因为便宜有吃另一碗.


热澎澎的, 很好吃...

我们要check out了, 没有的冲凉, 所以今天只是去购物中心(室内不用流汗)



Prangin Mall比较旧, 不过走完全部购物中心后, 那里卖的衣服是便宜又值得买的. Prangin Mall一进到去就要第六楼才有停车场,它还是转着上的, 想停下来休息不过后面有车跟, 上到停车场有点头晕脑涨的感觉.

Gurney Plaza 又去第二次了, 讲它出名是因为靠海和新关仔角, 里面没有什么特别. 我去Jusco买东西, 给了钱就等他帮我装进纸带. 他说纸带要买, 哈哈报纸有讲不过我忘记了, 现在槟城在推动环保呢.



Queensbay Mall和Penang Times Square 一样, 是新建的, 靠近飞机场和工业区. 停车场很大不须怕没有位, 里面很大, 刚巧有Tranformer的展览.

回之前我们去馨香饼家买饼, 我们到了之后刚好一班安娣, 她们很利害的, 本来想说让老人先的, 谁知道几十盒饼一下没有了, 我等了半小时才买到两盒香饼, 一盒自己一盒同事,

快乐的时光又过了, 又是说拜拜了, 我们回家去…

我职业病又来了, 算算下整个旅程三天两夜的旅程. 一个人的所有费用才RM 218.00. 哈哈...

1 comment:

Happy "Sam" said...

快乐的时光又过了, 又是说拜拜了, 我们回家去 !!!

haha !!

所有费用才RM 218.00 ~
ok lo ~~

职业病又来了 !! haha !!
that is not 职业病 !!
Is we poor poor guy must count nice nice lo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