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Tuesday, July 21, 2009

妖, 都不关我的事...

1997年5月,国际货币投机商开始大举沽售泰铢,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泰国央行与新加坡央行联手入市120亿美元吸纳泰铢,泰铢的地位暂时性保住了。1997年7月2日,泰国宣布放弃固定汇率制,实行浮动汇率制,引发了一场遍及东南亚的金融风暴。

那一天是星期三, 今天的天气和平时一样炎热,汗流浃背, 我背着书包回家. 新闻报告金融风暴. 妖, 都不关我的事...

x x x

2008年9月29日,“黑色星期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777.68点,收10,365.45点. 2008年10月1日美国参议院的7000亿美元纾困计划(HR1424),以两党票数74-25的票数通过,众议院则在周五第二次以两党票数263-171通过。

什么参议院众议院投票? 妖, 都不关我的事...

x x x

美国一月失业率升到7.4%。西班牙一月失业率升高到13.3%创历史新高。英镑大贬值。

什么美国西班牙啦, 妖, 都不关我的事...

x x x

大马统计局的数据显示,通膨充达到5.2%, Feb 26, 2009 国行突然降息,令市场慌张和招架不来,市场都把这个举动解读为国内经济表现的严重受损也超越了市场的预期。2009年3月3日市场传言国行进场干预, 让马币回稳至3.72水平左右。2009年3月10日纳吉在下议院公布总额高达600亿令吉的第二经济振兴配套。

哦, 到了马来西亚哦, 妖, 都不关我的事...

x x x

2009年5月8日,恒生指数离开牛熊分界線只差10點,收報17,389.87點。2009年5月27日,恒生指数急漲893.71點,報17,885.27點, 冲破牛熊分界線。随后美股第一波企業財報結果強過預估,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大漲7.3% ,至8743.90. 2009年7月20日, 恒生指数19,502.37點收市,升696.71點. 亞洲其他股市上扬,新加坡1.04%,吉隆坡1.64%,曼谷2.95%,馬尼拉1.33%

什么牛市啦, 妖, 都不关我的事...

x x x

国际原油上扬至58美元, 八月期油勁揚至每桶63.56美元。豆类,铜铝钢,燃油,橡胶,黄金期货也上扬。国内贸易已经宣布,新的RON95汽油于今年9月1日在全国发售后,RON97无铅汽油的零售价将从目前的每公升马币1.80元调高至马币两元。

哗, 油价又起价? 有没有搞错呀!

x x x

前221年, 将军: 秦朝已经统一六国, 窝阔台汗国王: 妖, 都不关我的事...

13世纪初,元朝当时的火器使用技术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曾经威镇欧洲蒙古统一后,成吉思汗又发动了大规模的扩张战争. 将军: 大王不好啦, 蒙古军已经打到来啦!, 窝阔台汗国王: 哗,有没有搞错呀! 发生什么事?

x x x

全球联系不断广张。所有东西互相依存,当发生事故时. 无论好坏都会直接间接地影响你.
不是因为一句” 妖, 都不关我的事” 就把自己置身其外. 就连猪都有关系!你还能假装看不见吗?

这时猪寮里的猪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发生什么事? 发生什么事?

3 comments:

Happy "Sam" said...

malaysia boleh !!!

Public transpot all naik harga at august!!

Petrol coming soon setember naik harga !!

What also naik harga !!!
Why my salary no naik harga de !!!

Rave Master said...

Know Why but don know How.

aLoNey said...

不管你“坐”还是“做”,地球一样在转动。
要被社会淘汰,就继续“坐”;
不然,就不要再找一大堆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