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曼谷游记 (13) 水上市场 Day 3

酒店附近有一个“贵人”,他是德士司机,名叫Lucky。他说带我们去看真正的水上市场,还有泰国舞蹈,大象表演,他说“全部”包德士费用才1500baht,九点去六点回。我们还以为真的这么Lucky,原来真正Lucky的人是他。坐了一小时的车程,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德士,才发现原来去水上市场是另外算的。起初我朋友不要上的,不过我想到既然来到这里了, 如果回去就白白浪费掉了,当我们还在犹豫,那Lucky竟然帮我们付钱。



我们又上贼船了, 一个人2000 Baht呀,算了开心就好。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上船了!哈哈









早餐就在船上吃。



一碗20Baht, 小到我三口就吃完, 哈哈。



有很多小贩是在木船上做生意,也有的是在岸边做生意。他们可厉害了,还有一枝木可以把你的船勾到档口前,向你兜售纪念品。我觉得驾船的和做生意的有pakat,船停下来了你不买, 好呀, 下一个档口又停下啦,你就走走停停这样耗时间,时间一到就送你回去,看你亏还是我亏。



木船上什么都有卖,水果,蔬菜,小吃,面,纪念品等等。















看泰国舞蹈,虽然说免费,不过是要乐捐的,也不是一样要出钱的, 哈哈。



某某神庙,某某铃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