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曼谷游记 (2) - Chatuchak 周末市场


View Larger Map

要节省就要搭地铁。为了应付人潮这里的扶梯跑的很快,我第一次踏空差点扑街,哈哈。我们搭MRT地铁到Kamphaeng Phet站,然后去 Chatuchak (Jatujak)




Chatuchak Market是曼谷最大的市集,只在星期六和日营业而已。里面的档口种类繁多,有卖吃的,有衣物,装饰品,灯饰,纪念品,动物等等,太多东西看了。一进到市集里面,简直疯狂了,我们只能走马看花。Chatuchak 周末市场其实不是很大,由於它每个角落都几乎一样, 有一些地方你会不知不觉重走。



来到这里吃午餐。



泰式海鲜炒饭,很好吃,只是饭给到太少了。



强力推荐这一档的椰子冰淇淋,里面还有椰肉啊!还送一杯椰水给你,才25 Baht!



我就是很奇怪,为什么这里没有人抽烟?原来泰国在公共场合抽烟是犯法的。烟鬼必须去指定的吸烟区吸烟,哈哈太好了,我不必吸二手烟了。



突然有一堆人敲锣打鼓,原来是电讯公司在搞促销,很有创意。



还有明星出场, 不知道他是谁来的。

1 comment:

Rave Master said...

好心买个相机,酱美的美食都拍到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