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曼谷游记 (4) Grand Palace Day 2



早餐吃鸭面,20 Baht, 很小份量,吃不包。



路边摊otak-otak小食,20 baht 三个。


View Larger Map

今天去看泰国神庙,我们搭MRT到Hua Lamphong,之前上网找曼谷神庙,一共有十几个地点,其实一些是同样的, 比如 Wat Pho = Pranon Wat Pho,Wat Phra Kaew = Wat Prakeo。这里真的是有很多神庙 (wat)。你问 wat is this? (这是什么) 我会回答:this is wat! (这是神庙!)





大皇宫和玉佛寺的入门票是一起的,350bath。进入大皇宫,为了表示尊敬,所有参观者都必须穿着整齐,短裤拖鞋背心都不允许哦!万一不小心穿了短裤怎么办?放心,那边有得出租batik裙让你套上去的。







金煌碧玉的建筑, 看到我眼睛金金。



大皇宫挺大的,建筑物也很漂亮,但是实在是太热啦!我们大概逛了两小时,也到午餐时间了,就找地方医肚子了。



走出大皇宫外面就有很多卖吃的档口和小店,随便选了一家店就坐下来点吃的了,当然少不了东炎啦!



青辣椒汤。

No comments: